再來就是下下週日了……預定的事情還多的很,像是要去做頭髮(好歹也請人幫忙綁一下吧…我自己綁的超醜的),擦指甲油(這個我也弄的超失敗)
還有要找幾天敷臉…
女人也是很辛苦的啊!
沒這件事的話我就不用這麼忙的說……
總之,今天早上也是九點多鐘出門搭高鐵到台北……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坐高鐵!坐台鐵我還要繞到新竹去,坐客運的話也是…高鐵近啊…走路只要半小時就會到了…

話說回來,今天服務人員也真夠狠的了。
我想說在現場悠栽悠栽的吃完早餐再去買車票,這樣就不用趕著吃了…
沒想到是吃完後買車票要我趕著上車啊!不是說幾分鐘內就不再買當車次的車票了嗎…22分買車票買28分…剛上完電扶梯車子就來了…

總之,平安順利的上車,也平安順利的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外公家那裡是沒有捷運站的,所以要改搭其他交通工具…A敏懶,所以叫小黃…
呃啊~小黃司機…你問非在地人松山家商在那條路上……我從來就沒記過路名啊,你問我…
唯一可以慶興的是繞到忠孝東路我還知道怎麼走…不然我們就大眼瞪小眼吧!

到外公家,當然是要先送囍帖。
再來就是閒哈啦……不免要講到衣服的事,他老人家還真是厲害,知道我跟A敏要上五份埔…

閒聊的途中知道表弟在舅舅家…粉好!
call啊call啊call啊!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那有你們還有好覺睡的命咧~
當然是叫他起床過來吃飯啊!

今天是A敏生日啊!人多好慶祝嘛!

中午是在市場附近的麵攤子吃的…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搶在外公付款前先搶著付錢了…
閒聊再閒聊吃飯…後頭搭公車到五分埔…是有跟表弟提過要他幫忙看衣服…我實在是不會買…
所以在正式開買之前,先上85度C吃甜點!

甜點啊~~途中當然是要繼續聊東聊西聊聊聊……なんで?
外公啊,不要我問了一句後就長串日文下來啊…我日聽沒這麼強,而且很多字我不懂啊!
結果我現在又忘記外公說的那句『外來語』日文叫啥了……下次來問老師…

舅舅不耐熱,所以他要pass逛街採買行程…
所以就是在外公跟表弟的陪同下,開始一條一條慢慢繞了。

這次是比去年去買衣服的時候順利的多,該說是現在流行風味比較對我胃口…
總之,買了五件回來…可是最重要的餐會上該穿的裙子沒買到啊…

裙子對於新竹人來說是個不怎麼必要的東西,我從小到大都一直這麼認為!
拜託…風一吹就會變成瑪莉蓮夢露了,國中班導那兩次就夠驚嚇了的…
雖然我衣櫃裡的的確確還是有條裙子可以搭,但是實在是……

好吧,這週日的時候再去街上看看吧…沒的話就只搭那條灰藍色的裙子了…

外公在路上也夠可愛的了,一直要我買多一點…才買到第二家就說這樣就夠了……
我平常不買的啊…這個時候多買幾件可是很不錯的吶!
嗯……其實還有其他招…下次來買約同學幫我挑…我沒眼光的。

跟A敏順利採買上衣完成,鞋子什麼其他配件的就不管了。

外公的大本營在松山,所以我跟A敏倆個人要回台北車站搭車回家的話,那就要在這裡跟他說bye bye了……
總之,希望他六號就過來啦…七號的話到的時候要打通電話來,這樣我才方便出門來接他。
那天的行程都安排的很早…忙的很。

而表弟跟我們到地下街逛逛……路上的話題就太X了(現在被搞的不太想用那個字,知道的就是知道)
這裡就別提了……但是我會記得要去找吉永史老師的大奧來看的。

至於後續…我說啊…
我們魯人買硬碟架站的使命還沒有完成,找時間再上去台北幫忙魯去…

要把它灌到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