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稿地獄
就這麼簡單……

會這麼說也是很正常的吧……反正就是趕二張稿子這樣,正常版的跟兔耳版的。
正常版的這次做的超級偷懶…而兔耳版的……
遲了就遲了…總之,要我畫帶動作的果真還是難了一點。

定稿是定了,但是掃成電子檔的技術…我果真還是差勁啊!
畫風不夠利落就會多出不必要的線條,再怎麼修都是難看。
再加上套色套的一直不成功…

希望週末前能送出去,裸體是無望了…該說我畫的出來才是見鬼了…



早上到奶奶家,下午出門去買新書(其實也不新了…おお振り的代理我拿回來批了…),回來後就一直在畫、一直在改稿…
正常版的套素材差點讓我搞到食指爆掉…
(看來家裡的滑鼠也是要換,太硬了……我以前為什麼這麼愛硬的啊…<-天音:不就因為敲起來聲音聽起來爽嗎?)

嗯嗯…兔耳版的要長髮還是短髮好咧……
話說這個為什麼改成非裸體的原因,應該還是在於我不會畫腳指頭……

畫畫我是大外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