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日記就應該很清楚了
這陣子只有在補完動畫,是處於完全沒碰的狀態
連Drama也沒在聽…連mp3 player的曲子是也幾乎沒更動…
說幾乎是上星期把梶浦由記Fiction這張普社出的cd轉進player裡…

就今天是拿到了FSS的新設定集…
我還以為我預購的是畫冊…
(確認我沒看錯…看來……算了,以後學完日文就了了…做個文盲真辛苦…)


前陣子是聽說一堆p2p軟體幾乎停擺,所以還滿擔心以後只有BT跟share可以活
但是我又不想換soft…
好在最近常跑的server沒什麼問題
主力打的絕版漫畫都還抓的到…

重點來了

我這陣子動畫沒怎麼看,時間全花在抓漫畫上
還有以非常超級慢速度整圖片檔…
(這星期是完全沒動…連mp3的部份也是…<-嗚~~硬碟是不會等我的啊…<-語意不明)

雖然有一些是完全沒動…
但是好在還有一些是ok的…

那這陣子看的風格…很由貴!(笑)
黑色、頹廢、耽美…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天音:那裡不行!妳想到那裡去了??)

再來就是很運動類的…


排球,我來了!(<-語意不明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