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寫A敏生日的~但是她的生日活動改明天慶祝,那今天就還是先把去員林的事情寫一寫吧。
這幾天大概就都是這樣~~

阿姨回來台灣,有些事情還是要讓她們姊妹當面聊聊才行~~
A敏這幾天休假,那本來是昨天要讓她帶Q媽去台北看外公(畢盡他動小刀到現在還沒去看過),然後今天去員林~
可是一下又說外公昨天要去員林,今天改上台北……好啦,現在還是改回原定行程這樣。

所以就算表弟想說要我們改晚上過去住一個晚上,他就可以順便拿東西給我還有搭到順風車……沒望。
我家這裡還有個Q爸,他現在就算退休也搞的像是每天上班一樣去哄老人家,然後這個星期他非得待在那邊不可的原因是因為如果他不在,那洋蒂就會被心裡有鬼(專有名詞加底線XDDD)給虐待。

人家來我們家是照護,可不是來做打雜的!

所以至少晚上要在家陪Q爸聊聊天,讓他舒解一下情緒這樣。不然我真怕他崩啊……大伯已經崩很大了,連他也崩的話我們家的不定時炸彈就要炸了……
我最近頭痛狀況愈來愈嚴重,就算種了耳痘也照樣痛個沒完沒了……不想再增加壓力了。

今天其實也沒睡多飽就出門……通常我沒睡飽精神還很好的話大概就是準備要去插卡去了……我最近沒心情找家醫談話,只能多喝水。
但是不利用精神好的時候開車實在是很那個,所以還是早早出門早早回家~~~
走二高然後中間在西湖休息一下再轉一高再走省道~~只有下一高的時候有點不確定外,其他路程都ok的啦!

差不多在11點左右到的,就讓Q媽跟阿姨倆個人聊個夠~~~~我跟A敏旁聽。有些台語我還是聽不太懂,但是要我們不要管這麼多就不要管這麼多。
表姊跟表弟倆個人非常辛苦,外公這個樣子也搞的大家都難做。
雖然說是做子女的當然要奉養……但講難聽點的就是不完全是你照顧長大的我們那有這個必要照顧~~

更何況都嫁出來了。
(雖然如果將來我有機會嫁的話是會要求夫家讓我好好照顧家裡倆個…畢盡都只有女兒…)

這一段我唯一能做的,就大概是有空常上台北找表弟出來閒逛吧。
雖然我也滿怕碰到電波不合的狀況……唔唔~社團聚會唱歌的事情可能要拖到十月底,我高職聚會的事情也還沒搞定……
反正只要有適合的展,我會拖著A敏上去然後再找表弟一起玩啦!

然後這段很令人驚嚇的是姨爹,畢盡是生意人當然為人海派!而且都是笑臉迎人……今天講到外公的口氣還是第一次聽到。
就連姨爹都這樣了,這次做的不是只有過份,而是太超過了!!
但畢盡長時間不在台灣,我們能替他們做的事也不多……有的就只有去幫忙跟外公哈啦,然後找藉口帶人出門這樣吧。

雖然說我們家的確因為老佛爺一個人給綁住了,而且因為Q媽之前小中風的關係所以阿姨們不想給她煩……但畢盡是姊妹,而且兩位阿姨身體狀況現在比Q媽還差……該跟我們講的還是要講,壓力不要放在同個鍋子裡,炸掉就糟了。
諸事皆忙,但身體健康是最最最基本的……請大家千萬保重。

後面去看了姑奶奶……現在擔心排行榜上她反而不是排的這麼高了。
看她氣色還不錯,而且照A敏說她的反應來說算是還不錯。

只要不要像我們家老佛爺這樣吵,什麼都好。


回程繼續開車~~~我不想講員林到快官交流道的事了。標示不明搞的很火。
半途在清水買了點東西帶回去,後面要拿去餵的……

所以今天晚上七點到新竹,晚餐買夜市的……然後塞車回家八點。
最後最後……

我終於累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