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單純的過,所以就是特別訂了牛排店的晚餐時間,還有就是買了RT的蛋糕這樣。
畢盡不是在假日嘛~~而且最近這一個月帶A敏出門也出了好幾次了,玩也玩夠本啦~~~~~

因為上次跟前公司同事在最後一天上班的晚上一起吃過,所以這次當然也是照上次吃過覺得還ok的來點。
除了Q爸點小丁骨外,剩下的三個都是點沙朗~~然後都是五分熟~~

但是意外發現A敏吃不慣,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就讓她老樣子選七分熟吧。

話說牛排館因為離家裡很近,所以這次還是走路過去的~~路上還買了兩次彩券……希望壽星有好運可以幫忙帶個彩回來,沒工作就沒錢的我對家裡沒什麼供獻的說。
本來還打算說回家可以在小七買個涼的回家,但今天在這裡吃的就夠了~~更何況現場還有提供涼的咧~~~

壽星有滿足~~吃沙拉很夠!
而我有吃到雞蛋沙拉就很爽了~~
Q爸的話則是因為丁骨很難切,所以今天他吃的比較累……只不過有事女兒服其勞,坐在對面的A敏就辛苦點,就算是壽星也是做女兒的,該幫忙就幫吧。
今天在餐桌上還討論了餐桌禮儀的部份……上星期六有帶到一本外交部前陣子為了禮儀走天下活動出的書,這本很實用,到是值得推一下。

用餐過程中的其他部份到是沒什麼好提的,搬家到六家來之後我們家過節的氣氛就變的更為淡薄了,所以就算是生日也不會特別去準備什麼。
只是因為我在家很閒所以才會去訂好料的吃,買好料的回來這樣~~

不管怎麼說,也是要算好好感謝A敏過去一年對我的照顧啦~~~
以後床墊還是會要麻煩妳來幫忙包~~就是這樣

生日快樂喔,老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