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種種的原因,又不用去拜見了
所以就乖乖在家睡飽……本來昨天應該先把預定今天要做的東西列清單的,但是想想算了
早上cute爸就說中午要去吃館子
畢盡今天晚上他跟cute媽與一票死黨約好了
只好中午去幫A敏慶祝

開車出去,A敏說要吃簡餐…
而且我也不覺得去吃燒肉會好…因為還要自己去烤…太麻煩
(我討厭烤肉)

所以最後是在大茶壺吃的中餐…
就知道cute爸不喜歡這種地方
但是目標是簡餐的話,我想cute爸都會不喜歡…

吃完去逛逛大賣場…想說今天要做一些甜點這樣
(像是cake啦、布丁這一類的<-反正我也只會做這些…)
可是…到了現場又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這叫做不列清單的後果!

買了奶油、裝烘焙用具的箱子、牛奶…
想說做香蕉牛奶…找不到適合的香蕉就算了……藍莓也是可遇不可求嗎?
(就只看到一次…想把剩下的派皮用到也不知道現在要用在那裡<-囧)

這樣簡單的回來……算了,cute爸也買到了晚上會餐的酒,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吧

問題可大的很咧!


晚上我要開伙…

煮啥?煮啥?煮啥?
一點頭緒也沒有……好啦~小睡一下之後再來決定啦…

本來想烤個cake也pass啦
所以現在是出門買吃的…肯德雞是個好地方~
然後買甜點…去買派的專門店…

看到別人做的很棒的派,內心真是難受啊…
(烤到這麼漂亮,我大概還要很久的時間…)

回來就這樣打發晚餐了~



後頭cute爸媽帶著死黨回家來,泡茶難不倒我
(每天泡出心得出來)
認人可是會讓我死的很難看…

之前在路上見過的王叔叔和他太太
還有這次沒來的方叔叔(但是他太太是我以前幼稚園老師…這次有來)
再來是愛吃麻糬的傅叔叔跟他太太
錯過沒成為他駕訓班學生的江叔叔和他太太
(下次去他店裡喝咖啡~)
跟年紀比大伯還要大的趙伯伯~~

除了王叔叔外,其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利用現在腦袋瓜裡還清楚的時候,再加深印象吧…


方阿姨說那個跟我同年的兒子現在在當兵…
關我什麼事啊…之前國中見面的時候從來不跟我打招呼的傢伙,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