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過節的日子
就是送禮的時候啦…

原本這種事是怎麼樣也輪不到我頭上的
但是呢…
因為那群副理、工程師實在太忙
副總又已經答應我幫我送竹北的…
所以竹科跟竹南的是非要我出馬了

早說是要新竹這邊送,那我星期三那天就順便送了…
要一個發著高燒的傢伙騎近二個小時的車,遶了大半個新竹…雖然以前就幹過這種事
但是有時間限制的,這還是頭一次
要趕在人家下班前送到…

所以,今天理所當然就飆車了
好久沒飆到近百…狂樂
(後頭可能收到紅單<-狂泣)

當然啦,去看病時
只跟那群熟到不能再熟的傢伙們說
「我覺得我好像死了一次…」
有氣無力的樣子…騎到全身酸痛啊!
還要拖著病體買東西
因為今天是A敏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