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面煩的事情就不要說了,愈講心裡愈火…
推來推去推推推,我自己的確也有不對的地方…總之,小心為上。
有做到就做到,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反正接下來就是四天的假期了,這四天要處理的事情也多的很,沒這個美國時間讓我沉在谷底了。
明、後兩天是要做家族旅行,只有一半的人會來。
到南庄玩,在附近民宿住一個晚上……下午才出發,所以不急。
後天則是路上繞一繞就回家……下午應該休息的到,也不緊張。

再來是星期一、二,一要到台北去…送堂哥的囍帖給外公,順便去挑婚禮當天要穿的衣服…
這好頭大。
星期二則是再到奶奶家,看看還有什麼要準備的一併弄一弄。

啊啊,星期二是中秋呢……
今年真的是因為手指關節的問題拖了不少東西,像是問候的賀卡…
這次既然STing提了,我就努力吧……以手繪為主……


兔耳……中秋賞月要兔子很正常…但是去年用過了啊…
抓兔耳圖檔來用嗎??想要的兔耳圖檔沒有貓耳圖檔來的多…
今年要搞的話,可是想搞個像是在和室裡放漆器,然後大大的月亮在旁邊…配上茶點跟茶……
牆壁的話開孔…空的地方就故意

給它用撕開樣式的框架來寫祝賀話吧…


那這樣要畫穿桂的女性背影……

這樣加上兔耳好像會不論不類的……


可是畫唐裝對我來說很難畫的好,畫仕女對我來說頭太難了…
(這樣也很難掛兔耳…)

那…是要畫兩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