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兩個月來,除了生病的那一週外碰到的第一個完休的週末。
生病pass掉一次活動……也就是這樣算下來我有一個半月完全沒有補到什麼眠,而且天天晚上都晚睡,跟本就沒有好好休息!
但是雖然這麼說,今天其實還是沒怎麼睡到的……

可是很妙的是卻是什麼事也沒弄~~~反正就是悠哉的過~~~週末嘛~~
雖然懶懶的,也該稍加規劃一下接下來的事情了。

之前說過想辦高職小聚會的,到現在還沒動筆寫邀請函;同樣的國中女性聚餐的事情也還沒動作……這兩樣沒意外的話會拖到生日之後再來弄。
然後掃圖掃到一半的那兩本……這台今年買的新印表機居然不會記錄我要的掃圖模式!!這下我慘了……還非得一個一個記數值……煩啊!
再來就是之前一堆人的喜帖我還沒空找適合的袋子裝起來再跟謝卡一起收……謝卡都貼好了,就剩這個……

預定月底來房間大掃除,把要清的書坑全拎出來!

順便把Anobii的部份也弄一弄……意外發現之前有一堆小本的寫ISBN後居然跳出外文書耶~~
我沒興趣抱著原文書苦讀啊!

還有本來四月要寫的心得介紹文,如果確定沒有電子檔可以讓我co圖的話就得把年初敗回來的原文書封皮拿來掃一掃……
這篇文我連大綱都還沒列咧~~慘了。

然後就是要把今年已完結的新番、去年還沒動工的作品給拿出來看一看!
該做歸檔的動作就要做……晚上的時間也要好好安排一下,至少要有時間做整理。不然大掃除也只能做表面而已~~

要過的充實其實還滿簡單的嘛~~現在辛苦點,以後才會輕鬆啊!
只不過今天還是先讓我補一補吧!

總覺得很久沒睡充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