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能還真的是愈來愈差了,就算每天出門給它走一個小時也是這樣。
特別是晚上在用NB的時候……常常是邊看邊點頭。之前寫的點盹就是為了這個事。

現在連每晚的ACG一小時時間都沒辦法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敏的關係所以睡眠品質整個下降很多。
而且就算天氣轉冷了,我還是覺得很熱……

溫度計上的溫度明明就到了夏天晚上開冷氣維持的27度,卻仍然覺得熱……然後開著小電扇睡覺,早上起來又是整個喉頭乾的難受。
就連眼睛也是癢的很~~~時間到了嘛……以前是在十月底的時候,現在是整個轉到了11月初。氣候改變連過敏時節也跟著順應潮流,這…orz

唉唉唉~~這種流行不跟也罷!

然後這陣子不知道也是不是因為這樣然後體重又開始漸漸的往上爬了……冷天要忍著不吃多也是個麻煩事。
昨天就把原動力今年漫博出的ヘタリア的精品杯子拿出來用,在辦公室裡早上泡咖啡,下午泡熱可可……不肥才有鬼吧!

今天中午只吃水果……天氣冷又只吃這樣,胃又開始找麻煩了。
看來這陣子早上不能吃飯糰了……可是這個吃了可以撐很久的飽足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