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是很美的月色……想說比較好了就出門走路,包的好好的……結果……
包好也沒用,吹到風就是什麼也亂了套…

然後就跟噗裡面哭訴的一樣,我本來以為是一天三次的藥結果是三餐飯後加睡前……我最近是畫圖、修照片弄到眼花了就是了。
氣死~~~~
現在藥效退了開始狂燒外加想吐……

因為下週一已經預先請假了所以說什麼今天也要撐著!
一星期內請兩次假…又不是有什麼十萬火急的狀況需要請假……只是燒到腰很難受坐不住而已,這對以前的我來說不是問題,現在當然也不會是問題!
誰叫我昨晚不長腦……該說我把腦子搞到熱當機…

現在想想好在昨晚我沒真的待在公園裡賞月,不然今天我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