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扁人!
因為unicode補完計畫frontpage安裝衝到了…
哇咧~現下是要我二者擇其一嗎…
寫個心得文也要搞的這麼火大…雖然乖乖的在web狀態下用原始碼模式寫文是還很ok的一件事
但是最討人厭的還是在轉到原始碼格式底下時,這裡跟丁丁那裡最大的差異就在這裡是擠成一堆的啊!

換行是這麼麻煩的事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最最最蕞討厭的原始碼就是這種完全擠成一塊的!
分行的話這樣找起該修改的段落也比較快啊!

おお振り目前出來的五篇跟正在寫的第六篇就是這樣,超想哭的…
而且排版排不太出來我想要的格式,看起來真的很亂…

改其它家的來用嗎……那我還不如拿pc那台還在用office 2000系統的用。
(話說這個我不升級的原因就在於它的快捷列啊!超好用的)

煩煩煩~

砍或不砍都是兩難啊…
我又不想整天看著原始碼改來改去的…

墯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