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絡同學會事項的時候,因為換丫頭的墊料、手機沒電…barabara理由,所以難得的在晚上上MSN。
那討論的中間,也很高興的多抓了幾個同學的帳號~~

但是咧~~
從這從也看的出來一聊起天來啊~就不會停了XD
今天晚上要不是搞個爆掉的印表機,我想不光只用看的一定會更開心~~~

至於那個墨水托架一直卡住的多功能……當初買的時候考慮的事情果真發生了。
印表機的部份壞了,但是掃描的功能還是好的啊~~~
要為了那個托架拿去修嗎?

要是修的報價我都可以買台新的了……那我還要修嗎……囧
給我考慮時間……才用四年而已,應該還可以再撐一陣才對啊……又不是沒牌的……

還給我聊天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