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至於這個快到底指的是什麼,我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

說來說去今年也算是過的風風雨雨,但很慶幸的是還是平平安安的過。
所以到了月中,又得增加一歲……

那天的事就那天再說吧。

昨天說的東西也還是得準備準備一下這樣~~只不過有件事到是比這個急的多,關於買隔板的事情……不用想的太過,只是浴室裡增加一塊板子來放毛巾這樣。
會要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看到有人說,毛巾一旦用過後上面的細菌就會以每天七百萬個的速度增加。

這就覺得很恐怖……我過往也頂多是每天用完洗一洗……好吧,也許這得確不是多衛生,但一旦知道了,就會想要天天換毛巾了。
可是我常常是進了浴室後才想到沒有拿毛巾……明明以前住宿舍的時候都不會忘的說……
(天音:那個狀況跟現在狀況不一樣吧……但可以弄到天天都忘也實在太離譜了!)

為了根絕這種每次進浴室後還得使用招喚術(A敏)來拿毛巾,乾脆就直接弄個置物板來放毛巾!

多棒啊~~~~~所以今天在拜見後就去採買啦~~然後今天開始就不會忘記毛巾了!
唯一的麻煩應該是浴室感覺愈來愈小到是真的……又不能把板子貼在隔間裡面,洗澡時不小心噴到水的話就糟了……反正上面還空著,還有需要的話就往上加!

家裡兩間浴室打成一間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