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是沒有什麼的

因為放假的前一天晚上通常會看ACG相關物或畫圖畫到很晚…
有多晚嘛~~就是到假日當天凌晨兩~五點間吧
(全看疲累程度)

當然,早上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假日行程通常是從中午開始

一般來說下午是出門逛街採買的時候
買些什麼東西?
大多數都是跟ACG相關的…
※DVD、VCD啦
 最近開始賺錢,當然可以買好一點的…
※有興趣的女性向漫畫
 男性向的我很少碰…硬要舉例的話…讓很多人驚訝的,我沒看One Piece
※轉蛋
 這三個月興起的興趣…
※CD
 我不能說SM跟EVEN的東西有多好,但是量多啊~~
 (至少有得買…)

非ACG向的
※文具
 像是畫圖用的色鉛筆,最近入手的是削筆機
 (搞到最後還是跟ACG有關啊)
※筆記本
 創作時需要記下來的note跟idea
 (同人文也是,新詩也是…<-驚)
※CD-R
 該怎麼說,這是必備的
 (現下燒錄機不能用,怎麼辦才好呢…)
※CD
 這是指輕音樂,像是new age系、jazz系的

再來就想不到了呢…
﹂>這也不是重點

再來走完後,回來還是要走…帶著我家瘋狗散步…
每次都被拖著走,牠不累嗎?
(我到是很累啊…)
晚餐吃完還要一趟呢…

晚上這就有分了
星期六晚上通當是拿ACG相關物出來看,有新品看新品,沒有就複習
(說複習好像很用功的樣子…XD)
再不然就是一直畫圖,跟上網看文

星期日晚上的話…還是有分
F1有比賽,下午買東西時就會買吃的回來
然後坐在電視前看轉播
當然,前提是歐洲區的比賽才會這樣
其他的轉播時間就是另外的了

沒比賽的日子…星期六的事重複
或是跟很有想法的cute爸talk
至於talk什麼…

除了ACG相關事外,什麼都可以談

最近新談的內容
(總不能一直重複上次政府的行政效率吧)
是…有關如果搬了新家,到底有那些事情要辦…


滿意外的,要是給老爸看了
十二國記或是攻殼、機動警察劇場版、雪風之類的作品
搞不好他會像之前看網王一樣
丟出一堆讓我很意外的問題也說不定…

前提是,我要讓他看的下去才行啊…

所以,未來的Schedule上
應該是會把星期六的看片時間與老爸分享吧…

當然,是搬了新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