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公司開部門月會。但是因為我是新人所以不用參加~~~
早上老大通知說我下個月開始就要跟著去,也要報告……報告這件事對我來說不是個什麼大問題。

助理有什麼事情可以報告的?

我不覺得董娘有興趣聽我報告說這個月我做了多少協助包裝燈組還有組裝燈泡的事。
當然啦,還有後面那堆堆的比天高的庫存樣品、紙盒的整理事項……

講這種行政事務性的東西會被批死吧。

唉唉,這個我後頭再問看看課長是怎麼一回事好了,不然我不想就這樣被推上火線……
講不出個什麼東西出來的話有損我報告機器的美名。
(天音:妳那裡像了啊……)

想來想去還真是煩~~被分到RD這種得爆肝的部門還真是件麻煩事啊~~~~
現下要我立即置換成美國人模式,實在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