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標蹺課了…因為要去看病…
怎麼說,明天要上日文課,我不想有空白…所以明天不能請假
星期三開始又要家族旅遊…今天還是保險一點先看比較好
反正下週去上課,前一個小時也是在複習…那個時候再學也不會遲

回到家繼續用包的緊緊的指頭把CD資料整理整理整理…
出門在外的幾天,打算手寫對照表的東西
nb會帶著…

離題了



說難得的原因,基本上還是指蹺課

基本上我是不蹺課的……除了那個生病生到掛掉會請假的,不然我幾乎沒蹺過課
大學二次,一次是系週會…那次全班都蹺了,當然我就pass了
另外一次是病到爆掉…老師不會點名,所以我回租屋處休息…

說實在話,我不喜歡蹺課的感覺…
花了錢去唸書,蹺課不就是把錢丟下去浪費嗎…基於這點,我都會乖乖上課

這次國標課,要硬去上課也是沒有差
但是這星期,就突然覺得煩、不想跳、不想……花腦筋
反正剛好又感冒,就順便pass去看病就是了。


話說,這次去看病……藥劑師才跟我說,滑腱炎擦的消炎藥,我其實對它過敏……
也許是因為量沒有到,所以反應不明顯…


呃…這個星期眼睛怪怪的都是因為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