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三月份說不想列新品文的,看來好在有列。
這個月…這個月…沒有一本打到我的?!
嗚哇~~
一個月下來只有三本漫畫是怎樣?半本小說都沒有……
========================================
天音:騙鬼啊!黑色心臟咧!
本尊:之前幾本都沒摸了,新書我那能看啊!
魔音:這個月是妳是清書月啊,孩子。
本尊:清個鬼……
魔音:不是這樣嗎?不清那會閒來無事塞硬碟?
本尊: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塞電子檔的……
天音:書櫃裡還有好幾本,妳先消掉這些再來買不是很好?
本尊:現在沒心情……
========================================


最近換帳本記帳發現自己沒存到錢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完全不想存錢的事,努力的用、用力的用、發瘋似的用,難怪存不到錢…
(結算了一下,其實如果硬要存到一個月至少這麼多的話,那只有二張小朋友可以零用…這太慘了)

昨天,之前買的小P在辦公室裡突然嗶的一聲啥也沒了,嚇壞我。
最後發現是盒子的接頭整個脫落……WD的硬碟要這麼不耐操的話真的要哭了……
會一下子從啥也沒有的一個月變成買到破萬的一個月……


日拍結標的東西寄到台灣了…十個空盒總價要到一張小朋友飛掉…
後頭還有張CD咧……等等還要再匯一筆,看是不是把絕版Drama給慢慢買回來。

下個月要是還是沒出什麼書的話就太好了!
馬上達成日拍血拼的悲願……

首發目標,若木未生老師的ハイスクール オーラバスター系列…
應募的想辦法非要標到…不然沒得聽……沒得看就夠可憐了,至少讓我用聽的知道後續劇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