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本週末登場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新買的印表機…不,該算是從還沒換的舊印表機開始就一直在狂印東西。
然後都是一次很多很多很多的來,停一陣子後又再來很多很多很多……所以新印表機買回來到昨天晚上墨水就噴完了~~還能怎麼辦,今天下課後就趕快去買啊~~

然後在攤位上研究很久,再加上店員仔細的解說跟分析……花了三百元把一大盒的黑色墨水補充液給帶回來了。
我很仔細的研究墨水匣上的那三個洞到底要戳那一個才對。

畢盡店員解說的時候可不是拿我那個型號的墨水來說明啊~~他拿的那顆上面只有一個洞泂!
既然搞不清楚的話我就三個洞都戳戳看!
(天音:別幹蠢事啊!壞了怎麼辦!)

第一個看起來最像的戳進去,然後把墨水注進去……拿氣瓶吸吸不出個什麼玩意兒,不管是從噴嘴吸還是從洞洞吹都一樣,唯一讓我煩的是墨水的確有戳進去,而且裡面的確是海綿的感覺……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第二個跟第三個兩個平行,然後最靠近店員示範給我看的那一個洞的位置……照樣戳進去,也注水~~還是吸不出個什麼東西來……莫非我真的得再跑一趟店家要他們實地教一次嗎?
我剛才還問了一堆問題的說……

再吹、再吸……呃啊!墨水噴在黑色桌面上…orz

好啦,至少它能工作了。把桌面收完就了事啦~~~這個第一次的補充墨水感覺還不錯啦……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填??
啥?開完會後的會議記錄影印?
那個還有信封咧~~~~

看來很快就可以再試第二次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