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是有這種困擾……今年我特別不能忍。
反正老爺今天還是去上班(總管要回去了嘛~~)去了,睡飽後就把該收的冬衣收一收……
說冬衣,當然不會全收啦~~~還要等到端午。

所以羽毛衣跟毛衣什麼的,該送洗~還有該自助洗的全都拿出去啦~~~一天的時間就消磨光光。
至於年前就沒清乾淨的房間……天氣又沒多好,而且白天時間也用光了~~~晚上收的話我今天晚上就沒地方睡了,還是等過完端午之後再說吧~~
簡單的說就是直接把時間拖到換季打掃就是了。

把浴室稍微清洗一下就算了。
我最近連浴室都懶的掃了啊~~~~~~~~就提不起勁來還能怎麼辦??
(就連日記都拖了這麼久在補……已經隔了一個月我還在三月的日記…)

所以……好啦好啦,說我鴕鳥也行啦,我打算拖過端午啦~~端午有連假!
(天音:公司不是昨天發公告說5/1有補假了嘛…)
(本尊:那是五月,要拿來準備月底活動…)

沒別的選了,我日記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反正我要懶到端午(雖然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