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家,所以電話不通
因為電話不通,所以沒有網路可用
既然沒有網路可用,那就得去申請電話及網路…

昨天來電話通知
說因機房線路不足
所以得擴充機房…
時間大約要花一到二個星期…

然後呢
意思是我大概有好一陣子沒辦法上BBS
(希望文章不要多到讓我瘋掉)

網頁的部份還好啦…
可以拿上班的休息時間來弄弄…

S.Peter閣下的over the sky另一個angel版的
請等我網路通了之後
或著是我把mp3整理完,備份後再帶到辦公室寄…


其實我可以不選中華電信的來用
但是我想要好一點的上傳速度
(至少給我512嘛,我上傳用的很兇…)
再來是固定IP
因為我想弄個FTP
(反正A到辦公室一台報廢電腦,改裝一下當server…<-看來得做大更新)
然後就可以整天好物來、好物去…
(天音:可以說的這麼大聲嗎?)

新家這裡有線電視最高的上傳只能到384…
(最慘的是,它沒有Animax…<-在舊家還有的說…又得等一年了嗎?)
所以才決定要還是繼續使用hinet
(反正cute爸的意思也是原本國家出的東西就是好)

一想到有好一陣子沒得網路用就頭痛啊…
連好物也沒得抓…
希望幾個論壇跟BBS的帳號不會被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