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哈大在日記上寫的神奇功效,所以我也拼了(?!)
昨天買了一個10~12坪用的(我的房間充其量也才3~4坪<-詳細數字不確定)
給它薰了2個小時多,打算今天來驗收一下成效
(地上出現的死屍不多…)

我是沒有特別去擦一下家具…因為這樣的方式我還要把衣服、被單、床單都拿去洗的話…
晚上乾不了就不能測試了XD

早上起床就知道好處多多少…
至少我不用受到小蟲攻擊,手上的蟲咬沒增加(萬歲~~~<-撒花撒花)
晚上check的時候也沒再發現那個身長約1~2mm的紅色蜘蛛!
(是剛出生嗎?反正牠小我就不怕!)

看來可是可以安心的睡好一陣子了~~~



所以決定,不洗被單!
(天音:這有差嗎?沒多久就要收了還不是要洗要曬…)
物盡其用,利用它還有殺蟲味的時候…
(魔音:我有疑問,最後死的是蟲還是人?)
(本尊:囧<-突然想到)



好啦,這星期收一收就洗一洗啦……

偷懶一下都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