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二個月一次,Cute爸媽與死黨們會餐的日子。
今天因為老佛爺住處都掛病號,避免回去交流的狀況下就pass一天
下午才開始進行本日活動…
說是下午,也是三點以後了

早上昏睡,起來吃個中飯後再繼續昏
三點…預定是騎著機車到假日花市去買吃的回來當晚餐
老娘我今天不想下廚動手煮~
可是啊…感覺上cute爸總是覺得沒帶我們倆個小的出門去吃飯
(還是該說他覺得把我們倆個女兒丟在家自己去吃好料的)
 這件事上,他好像有點過意不去的感覺…

我是舉雙手讚成他們倆個也要過過自己的人生嘛,不要被我們給絆住了

所以這次的花市行,就四口一起去閒逛…

在非用餐時間去逛,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總覺得一天到晚都在煩這個)

也只能慢慢逛、慢慢走…排骨酥是一定要的,然後沒吃過一口煎餃也買一下好了
糟糕,實在是不知道還要買什麼…

反正閒逛嘛…時間也差不多了,先帶cute爸媽去餐廳,我再開車帶A敏回來

唉唉唉~早上cute爸已經把車子帶去修,順便檢測一下03年車的門框問題
下次再去就是為了5仟公里的保養了
(1萬跑不掉,真煩)

小心的開回家,路上再去買個芋圓…

吃的好撐…所以站上體重計後簡直是欲哭無淚啊~


本來想說他們那一票會吃很久,沒想到才八點半就叫我去接人了…
喵的,以前喝到快十點是怎樣…


cute爸這次喝了沒很多,但是說他會吐……我慢慢開…
回來也平安的沒撞到任何一樣東西
(呼)

可惜的是今天還是沒休息足,明天要好好撐一下了…
畢盡還要上國標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