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手指爆掉的地方跟過去不太一樣。
比較有問題的地方在於右手的部份:食指第一指節、中指第一指節。

前者的問題是因為手指一直按著美工刀用力切劃這樣……結果就是指節部份的皮膚紅腫;後者則是一直被刀子跟筆桿壓著,所以也是紅腫。不能否認的是,以後這兩個地方都會長老繭就對了……手指就已經夠慘了,還要弄的不好看……

今天則是加班加的滿晚的……唉唉~連簡單的一小時走路都沒辦法走的話要怎麼瘦啊~~~
在辦公室裡吃便當可是會肥的很快喔!

更何況家規就是要把便當吃光光……所以就算中藥吃了會有飽足感,在覺得飽飽的狀況下還是會認份的把便當吃完……以後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吃不下就不要強迫自己吃了~~不然真的會出亂子!
沒吃飯的時間就拿來趕工吧……不然看這個狀況下,會做到出人命啊!

十多個項次還每項都三個,來個二張單子就會做到死了……我的肝真的非常不新鮮,不要讓它爆的速度加的這麼快啊~~~~~~~~
做不完能不能外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