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最忙的時候來到這裡,卻在要開始悠閒的時候離開這裡~
目前是再給一個星期彈性時間,月中的時候回老東家報到~

昨天跟派遣時的派駐公司同仁聚餐~~代課長也是做到明天後就bye bye了~
這下明年放忠言逆耳信看來是沒問題了(不得不說的是我基本上還是會等那邊部門消滅後再放)~~反而對我好的我會記在心裡,可以幫忙就幫。
對我不好的……我也會記在心裡。

至少以後待人接物不要像那些人。

所以在這裡悠栽的時間沒多少囉~~~要開始製作離職清單的。
但是才二個月有什麼內容要寫啊~~~~~~~~~~都一目了然了還寫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