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是法國幻象的使用愛好者,成為忠實信徒的原因不否認。
是因為第一支拿的手機就是這個牌子的,為了不影響換機造成的操作影響,我就繼續使用這個牌子的…
這次換機,首先是因為X-2這隻電池有點秀逗,而因為Sagem電池在一般店內難買(連手機都難買…)
還有自動關機的壞毛病…
反正用了有3-4年了,也利用機會換一換吧~

本來一直想換X-8,但是都推了這麼久了價格還不掉…
這隻買的這麼火熱…就找其他的吧
本來想買my 401X,為了那隻藍牙耳機…最後還是pass
備配不好…(天音:妳手機又只拿來接、打而已,要什麼好配備啊!)
後頭又想說,狠一點買my 701X好了,可是這是xx的客製化手機啊~~~
我又用不到那個x-mode,一樣pass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my 501X…

早知道操作介面改這麼多的話,那我還是pass換其他牌子
NECPhilip的也都不錯啊~
(魔音:天生惰性難改)

今天出門就只為了帶手機而已…回來還花好多時間在玩它
剪了幾段梶浦作曲的曲子丟…內建32mb,又送了128mb的mini SD嘛
(本尊:我沒用mini…)
剪輯的曲子拿來當鈴聲…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鬧鐘用的十二幻夢曲
(登登 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早上起床當上朝吧~

另外放而Rin'的3rd飛鳥裡的飛鳥明日香川
以及阿洽主題曲ヒカリ…頂多再放一首Escaflowne劇場版裡的Bird song
後頭敗了大容易miniSD後再來丟其他的…這隻是MP3手機啊~

興高采烈的開車回家…然後就發生慘案了~


在停車場倒車,我撞到後面的牆…倒車雷達才嗶、嗶,而不是嗶嗶嗶~
從長聲轉短聲中踩剎車,卻因為柱子的關係而撞到…
現在車子後面的一塊板金翹起來了…明天要送廠~
本來還想說這個月,就算買了手機付了車貸還可以有剩$存保費
就這樣被我的愚蠢給爆掉了…


嗚嗚嗚~~~~~~

我的內心在滴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