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ぁ~
雖然對於這次選舉的氣氛很討厭
但是基於自身應盡的義務,就算是多不喜歡還是得去投票
我這種人不喜歡在爛蘋果中挑不爛的
不適合的我一個也不會支持

反正我就是有政治潔癖啦~~(翻滾)


這裡小抗議一下
這裡的里鄰長真是偷懶啊
我家這棟住戶的投票通知單,很多都是昨天晚間才收到的
通常應該是最少要早2天吧
不然不確定有多少人出來選,又有什麼樣的政見(遠見)
對被選舉人來說,沒有金援的真的很吃虧!

害的我昨天花了不少時間在研讀選舉公報
不知道剛搬家的人很需要這個嗎?!
如果今天是選新竹市的
我連公報都不用看!

抱怨就不在這裡說了吧
省的被批……(苦笑)


這次是跟A敏倆人走路去附近小學投票
早上沒跟cute爸媽一起去的原因是,我還沒睡飽……
當然啦,我至少10點就起床了…沒太離譜啦

那一路上看著人來來去去
帶著一家老小一起去投票,這種感覺很不錯的說

還住新竹市時,有曾在就讀的小學投過票
走路過去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後頭是在宗親會投,都是開車去…
總覺得少了股味道

這次能回味,至少讓我覺得還滿不錯
而且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子去,投完票在教室外相互聊天
雖然滿三姑六婆的,可是在眼中的感覺…
好歹這個生活圈的人不是這麼冷漠嘛~~


其實選舉完後,為了保持耳根清靜~~
選擇遠離電視!
至少到晚上再去看~~
不然我會很好奇的一直在新聞台轉來轉去…


選舉結束了
雖然有些地區也滿令人意外的
但是至少…門口大馬路上不會再有宣傳車吵人了!!
(超樂)


就看這四年,就會知道下次選舉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