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才說完就……昨晚上床睡覺時發冷就知道慘了。
今天早上起床鼻塞的程度就知道完了!

今年打的針報銷。

本來想說晚上去看病…可是拖了兩天沒去運動這樣我就是覺得不服氣。
只是走路帶跑一下下而已,這樣還要偷懶的話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星期一因為時間太晚pass一次就已經覺得不太高興了,昨天是要上課只能認了……今天只不過是流鼻水加咳而已,沒必要pass。

嚴重程度頂多大不了加個白天擤鼻涕時連鼻血也冒出來,但也只有一下就結束了還怕啥。
擦鼻子擦到鼻子痛這個我還比較煩一點……

可惜的是今天只能順著跑完一圈又四分之三,跑到一半的時候胃漲氣……這比之前的更驚了!我不想邊跑邊吐,然後吐到腳軟回不了家!!!
我出門的時候不喜歡帶有的沒的,身上只帶了隨身聽外其他什麼也沒有啊……手機帶著的話多不方便啊!說正格的該帶的東西應該是要帶水壺才是正解啊……

走了半小時我不行了,只能拖著一直在痛的雙腳膝蓋跟左腳腳踝回家,然後抱著衛生紙跟垃圾桶休息。
接個幾通電話,再去洗個澡……

把之前留下來的備用藥吃一吃,滾去睡吧。
藥效發作時除了睡還是只有睡啊~~~唉唉,鼻子好痛。

 

如果說這是星期一挨針造成的類感冒,為免也太嚴重了點。
過往打針可沒這次這麼慘啊……明天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找家醫……連耳朵也悶悶的,這下是該跳到耳鼻喉科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