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後就可以拿了
反正A敏今天考,就麻煩她幫我拿吧…
但是在駕照拿到手前,就先去玩車了…


事情是這樣的:
  辦公室另租了一台公務車,因為門口沒位置所以停的滿遠的
  後頭有了車位,辦公室只有我…跟副總太太
  副總太太不知道新的公務車長怎樣
  所以只有讓我這個新手上了!

興沖沖的拿著key就去開了…
自排車一輛…

就咬牙上了吧…反正距離不到三百公尺

倒車倒的很失敗,因為還要回正…
後頭再迴轉也失敗…
是因為消防車讓我緊張了嗎??

再來到辦公室門口都沒問題
但是呢…馬上就出現了…

我不會由前方開進停車格…(泣)
(天音<-先驚!後倒!)


開到最後副總太太看不下去,跟我說用倒的好了…||OTZ


基本上…
那個時候駕照還沒拿到手…
所以還是算無照…


可是被誇了…
說我已經很勇敢了…


其實我不太敢說,我的目標是可以在山路上狂飆啊!
可是依照我之前頭才轉不到幾下的狀況來說…

這是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