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她生日是昨天不是今天喔~~~

其實也還好啦,就昨天回程買了堆東西,今天的早、中餐就用這些東西打發~~~
畢盡Q爸白天也不在(他上班去了),然後我白天睡很晚這樣XDDDDDDDD

本來想說吃什麼……古拉爵要到七點五十分,千葉客滿~~
上個星期才去吃過快炒……所以今天就去吃壽喜燒~~~

之前吃壽喜燒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那還好說竹北有點當然就是在竹北吃~~只不過光是停車這件事就弄的有點小火大。
Q爸最近沒坐我開的車,所以今天鐺了我幾下……我是無辜的啊……

其實上次吃的時候我跟國中同學們就只是專注在吃壽喜燒那鍋,火鍋的那個部份最後跟本沒怎麼在吃……今天也差不多啦,火鍋的部份是送的還無所謂,主要的壽喜鍋就是一直在吃肉這樣……高麗菜拿下去煮也好吃。
我都忘記之前吃的時候是拿蛋汁沾過後再下去煮,還是煮完再沾蛋汁……總之今天是後者,然後肉一直加點就沒錯了XDDDDDDD

另外開發新調味料~
Q爸對於壽喜燒醬汁跟七味粉很滿意……後頭有機會去逛街的時候再去幫他買~~

結果原本上來的四盤肉、再加上加點的八盤就每個人負責三盤~~~
吃的很撐……然後今次完全由我買單……

A敏,11月我等妳回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