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去一次後一定會有第二次,所以title這樣寫無誤。
話說颱風要來……早上風雨滿大的,所以想說我開車送她去吃飯吧……就這樣被抓著一起去吃烤鴨了。

只不過餐廳沒有適當的停車場,所以最後停在對面的公車停車格裡……老闆說這是常態,所以……只要沒被拖沒被拍就好,有的話就掛老闆的帳!
那剩下的……有位沒來,因為風雨太大……不早講,我小繞路一下就可以去接她了啊!
這樣就不用怕風雨了。

今天最主要的是吃烤鴨,這個得事先1hr前訂。
我們先到後就確定要訂了……當然這份就成了最後的主菜,其他就是吃大家愛吃的五更腸旺啦~鳳梨蝦球這一類的東西。
那畢盡是同事聚餐嘛~多少還是會聊她們公司裡面的事情。

好在今天還有同事的兒子……這也是今天為什麼會在這裡吃,因為小弟暑假在這裡打工啊!
所以我們桌就有特別的服務生幫我們從頭服務到尾XDDDDDDD

之前吃烤鴨的經驗都是路邊的烤鴨店買一隻回家打打牙祭這樣,這還是第一次吃到現烤出來的……
那個皮……就算是肥死也要吃啊!!超棒的啦!因為是現烤所以夠脆!配著麵皮下去最後其實最後跟本就吃不到皮……化開來了XDDDDD
肉的部份就是嫩!

但因為是最後才上的……所以鴨架子煮湯的部份就跟本吃不下了……

簡單來說的話我算是吃了一趟超棒的餐點。
後頭繞到Costco時看到長長的人龍等著買烤肉用的肉……喂喂,颱風比較重要吧!防颱咧?!
算了,我的重點在下期要賣的……金色三麥又要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