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阿香被仲介帶回去了……老人家跟她比較談的來吶……
現在來的這位辛蒂……印尼人,會一點英文跟中文。
她之前是待韓國的……

要是是待日本我就有解了,待韓國……我們家沒人學韓文的啦!
這下子光溝通這件事上就得花很多心血……好在樓下傅叔叔家也有位印尼來的阿力可以幫忙翻譯一下,不然就很麻煩了。

秋姊跟我說她有問辛蒂:Is this your first time come to taiwan?
但是辛蒂回個sunday, monday, tuesday........
我只能說她可能以為我們在問她什麼時候來台灣的……

後頭我是簡單的問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她回我a little……嗯嗯,沒關係,我們也只懂a little…淚

這下最近得常常跟傅奶奶說抱歉,得常常借她家阿力……

不管怎麼說,我只能講人家剛來可能還搞不太懂很多東西,不要一次就強求人家!
搞的人家仲介以為我們家是虐待狂怎麼辦??

還有,現在才來拍我們家馬屁沒用啦~~~
我們現在只幫大伯可不理你啦~~~只會嘴炮誰不會??

講難聽點,我可不覺得您的護理強的過我們幾個侄女啊~~~
你自己的兒子女兒都不回來做個表面盡孝道的事了,只會講別人~~

從頭到尾這二個半月來,我可不決定你到底做了那些對老人家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