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好不容易養成的習慣,在這半年內完全被打破了。
最初是因為天氣+生病,後面完全就是因為醫院、家裡兩地跑就沒這個時間了……畢盡回來都快八點,吃個飯休息一下就破八點,走路走一個小時下來就九點多了……
雖然我長像不佳,但是安全還是要顧的。
(那知道那天會不會有意外)

就算最近老人家出院了~~現在扣除星期三看中醫~還有二、四要過去看看她。
那就只剩下一、五、六、日,這四天可以出門。

但是,我最近迷上看MOD裡的SMART知識台動物園物語……
所以就得趕在八點半前回到家~~不然我得弄到凌晨二點半才有得看……這非常的不可能,所以變成我如果要走一個小時,那就得在七點半(含)前出門。
我家是差不多七點吃飯的……

搞的現在整個時間亂的很。

這個星期再看看狀況,不然就是至少出門走個半個小時……
非得把時間調整出來不可!

動物園物語的時間,我想就拿來做同事教我的打大腸經~~
話說今天乖乖的打了半個小時,現在一直在排氣耶……

明後天看看效果如何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