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心情要算什麼呢??

從上星期開始的二、四,下班後就會直接到老人家裡去看看她,陪她講講話。
就算一直重複同樣的話語也不覺得煩……但是就是覺得從她摔斷腿那天起,整個人的狀況就是像溜滑梯一樣的迅速地下降。
有的時候雖然會很精明,但是大多數的時間……

今天過去的時候就是會問我為什麼要來……然後就是趕我回家這樣。
上次的時候是問我說從她這裡到家裡要多久時間~~~我回說「十幾分鐘而已」她就沒意見了,只是下次來的時候還是會再趕……這次被趕就只回她說我剛到而已,但這句沒上次她主動問我的那回話有效。

魯了很久~~
才有機會聽到她說的真心話……看來我可能滿適合做這行……不管是那方面,我們家給我魯的我都魯成功了。

今天聽她小小聲的講說她沒地位,講了沒用……唉唉~跟Q媽以前一樣啊……
雖然我不能在這件事幫她什麼,但至少得讓大人們知道這件事。來不及跟大伯說,回到家再跟Q爸提一提。
有些話講起來對他們而言算是觸霉頭,但老人家現在掛心這些……多少還是得講明白才行啊,留下遺憾就不好了。

基本上,她有吃有拉有尿這些基本有就很高興了。
再來就是讓她好好睡~~沒有體力,想好也不可能!

希望星期四去看她的時候能聽到她有好好睡~~雖然很難。
新來的央蒂,麻煩妳多辛苦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