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七月真是好月~~日數跟國曆的日子在一起~~~
我只能說,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總算又記得明天是十六,要拜土地公……
當然啦,辦公室這裡是提前拜,也就是今天……
認真的說起來,今天其實可以掛Sick項,因為這是在五月那次一個月內病四次後,接著來的一個半月病四次。
身體機能完全落在低潮期的感覺。
那這次生病跟前三次完全不一樣,反正就正拉、狂拉!

好吧,腸胃症狀只要不是吐我就萬謝了。

所以也因為這樣,辦公室裡面也燒了一陣風暴~~~經理吐的很慘。
若是要說是我傳染的……

這位不是我的目標啊!
看來以後還要想辦法練習生化攻擊的準度才行。

不管怎麼說,今天唯一會在的老大也因為病毒攻擊的關係所以不會在。
那下午的拜拜……

不用說了,只有我跟另一個工程師在而已。
忙昏頭了……準備完了才想到沒有金紙,水果忘記拿出來……
還有酒也沒了……

忙啊~~


但是本來預定收完後的加班……好吧,我拉的有點過頭了,不趕快收收回家,怕十多分鐘的車程會被我騎成一個小時多。
四處找廁所。
而且還要從家裡再到家醫那裡……

我不想今天就拉到沒體力,明天還要去買七五折特價套書……而且還要繞手工藝品行。
沒力的話就沒得逛了。


但是我想明天的blog應該寫的都會是漫博的抱怨吧。
去年吐到虛脫沒得去,當然沒得講。
今年去了,頂多就是跟前幾次比現場狀況,還有跟國際書展比狀況這樣……都在二館,想來也不會有所進步。

嗯~~首要還是人潮管制的問題,再來就是動線。
嗯嗯,跳不出這兩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