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工作上的單子總算是告一段落啦~~~雖然最後還是飆了張單子出來,但目前還沒有我的工作,就給它早早準時下班吧。
今天是爺爺的農曆生日,那下班就得過去吃晚餐……

煩的是,是頓好料的。

從今天晚上開始就是一路好料就覺得很恐怖……然後下班後過去的路上也是一路很恐怖……車子塞的好多,寶山路騎車愈來愈不好騎了。
這裡又不像慈雲路那樣還可以讓我騎到人行道上……路這麼小條,塞兩輛車就沒有機車的空間了……這道路設計有問題!

好不容易可以從十八尖山的入口那裡小路到學府路上後,在經過第一份工作的辦公室門口後一直到老佛爺樓下為止,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再來懷抱夢想一次。
沒這個運就別讓自己難過了……

好在今天我是最晚到的,所以就是剩菜意思意思的吃一吃……每次在那裡我都不敢吃多,一吃多就會被唸,不吃嘛也會被唸……壓力很傷胃的~~
早早拿了要去洗衣服的藉口回來,拎了衣服就往自助洗衣店衝~~~

雖然中間還是有出去走了半個小時,但碰到白目家長帶著小孩在公園裡玩鞭炮這個我也沒得走了……所以繞回來後就去商店補了些零食回來店裡,邊看電視邊吃……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不過回來後發現自己錯過紅白的前半部……沒能支持到水樹さん還真是可惜啊~~~

弄了一堆東西洗,回來後又是準備行李這樣……明天就是要出門玩兩天一夜了!
真不知道明後兩天這樣開車下來,回到家後的一天到底夠不夠我休息……

一想到就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