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重……囧

說實在話,真的是覺得沒力了……接著下來的幾天都得吃好料的,要減輕體重更不可能……
我真不知道下個星期看診的時候崩潰的會是誰了……

老實說,減不下來我也還是滿難過的。
可是換個方向想……目前我的身體狀況我到是還有點滿意到是真的。像是往年這種天氣起床難受的鼻子好很多啦~~還有就是四肢會冷的部份……
前者的話真的是進步很多,後者在去年開始運動後就比較好了。

現在更是到了有時四肢會發熱的程度了。

所以說啦,看中醫也不是沒有好處啦~~~只不過體重的部份怨不得別人,不忌口的確也是原因。
那看目前的狀況……我大概要實行早、中餐的卡路里管制也是下星期才有得開始,晚餐吃家裡的就是盡量不吃多這樣……這個星期出門玩就別想了,盡興比較重要。

畢盡是百般不願出門但還是得出的狀況,那不讓自己心情爽快點還能怎樣??臭著一張臉的話搞的難過的到底是誰啊!
出門在外總不如自家……而且又不是全家出遊……

能過就好,我只期望這幾天體重不要飆的太離譜就行了。

 

減不下來,心情也的確會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