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一箱各類紙袋……之前要提袋都沒有人提供,現在這個樣子是要我:喜?怒?哀?樂?疑?

有提袋可以用我真的很開心;這點用意讓我覺得很溫馨;沒有手提的部份讓我煩心;速食袋則是讓我痛心……
經理,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啊……留這個是要做什麼??你們是要跟我表示,這一箱的散裝文件其實都不需要嗎??

還是說要我拿著袋子跟你們領取我沒有一起吃的速食?
我記得當初這整棟都有溝鼠在奔跑耶…

整理到看到這堆就知道我下午其他的都泡湯啦~~~收完一個程度後我就抱著這一箱下來了……先來吐點苦水,我等等還要整理翻一翻看看,如果有ok的要留下來用,沒有就…整箱回收吧。

這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