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傍晚的突發事件,所以本來想說今天好好逛一逛買個什麼東西回來慶祝的心情都沒了。
結果就是今天只是簡單的買了pizza,就這樣過了。

沒有蛋糕…唉~

那對於昨天的事,在從北埔回來的路上就接到Q爸的電話話說換了個大按鍵的簡單手機後他就比較會用手機了,感覺很棒),語氣很凝重……然後才知道大伯那裡來通知,老佛爺送醫院去了。

orz 

其實距離到家的路程已經不到15分鐘了,但是一想到Q爸的心情後就一路能超車就超車、能超速就超速回來。
快速道路的速限是90,中間有幾段應該有飆破百吧。
趕到家後接了Q爸媽,就一路低氣壓的到署新急診室……老實說,誰知道我們昨天跟老師這麼有話聊?而且後面在老街上面買的東西也有準備要今天帶過去的。

臉這麼臭……我也很難過啊~~

老人家今天又貧血,這是身體那裡出毛病我們也還不知道,現下就是先讓她乖乖接受治療才是最重要的吧。
人多手雜,照顧起來還真的有點難。
秋姊放假在家要忙這個,還有要照顧學生……很辛苦。但是我還是不會想多分攤這個責任……
認真的說,其他的親戚還比較該在假日來幫忙!

搬出來的這幾年還補不夠過往廾年沒有休閒的日子,所以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內疚。
(麻煩的是,Q爸會。)

二家六個人,在醫院裡專注著老人家的狀況。
生平第二次的輸血,就弄的有點過敏……這下一袋血也打不完,那就只能讓她戴著氧氣繼續觀察。

摸到快十點,我先送Q爸媽回家……他們倆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讓他們先休息~明早如果還在醫院的話就讓他們來照顧比較好。
晚上這種要爆肝的,我們小的來就好。
確定他們到家後我再回頭到醫院……半途又接到電話,我還想說是要我回頭再把Q爸媽接回來嗎??

好在是說老人家要出院了。

醫院裡人滿滿,上面沒有病床所以急診裡面要住院的上不去,然後新進來掛急診的就沒有床……所以老人家的狀況好的話就讓她回家觀察。
其實醫生本來不想放她回家的,因為她的血沒打完,然後又有點微燒……留院觀察比較好。只不她老人家不願意,那就只好在這種狀況下先回家,有其他不良狀況再回來醫院。

在醫院裡她一直講著她拖不動(腳),拖不動(腳)的。聽起來是很難過……但是她自從我家搬出來之前就很不喜歡走動了,這樣的腳部退化也是理所當然的。這個部份現在就不是我家要處理的了,看他們大人要怎麼辦。
感覺上就是今年過年會很難過就是了~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再到老佛爺家,她精神算還不錯吧。所以沒什麼意外的我就找個房間繼續瞇一下。
下午簡單的收一收房間……

沒意外的話就是下週做房間改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