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的最後面對變化多端的2008年,整體而言算是衰到極點。
不論是從去年開始的經濟問題,延燒到今年年底這般慘況……人為的不少,天災也是。

今年家裡的狀況也是這樣風風雨雨的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平心而論啦。雞毛蒜皮大的事也吵到不可開交這樣而已~~
對於大環境上的,這真的不算什麼。

這最後一週開始的回顧……我一直沒敢上來寫的原因是因為要看老照片。
一直拖延scan的時間的確是不行,但是看著那堆已經氾黃的黑白照……我這裡的相簿好像塞了很多本了的說……明明就不是主打還塞這麼多東西做什麼啊……
要從頭細數的話那真的是幾天幾夜講不完啊~~

用照片來說生平真的有其好處。

看到小時候包著尿布還露兩點(其實有三點全露的洗澡照…囧)在花蓮老家二樓爬啊爬的……
就會想到我從小就命大。

不論是還在包尿布的時期就從二樓窗戶摔出去,落在屋簷上……把Q媽嚇個半死。
(畢盡她是眼睜睜的看著我掉下去的……摔到一樓的話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在這裡bara有的沒的。)
還是小五、小六那年在家裡玩躲貓貓的時候,為了要藏在難以相信的位置,從三樓窗戶然後用力過度跳到後面人家的一樓石棉瓦的鐵架上……

後者這個真的不要學,這種阿魯巴經驗不是人人都會有的。

我胯下可是整整痛了至少二、三個月……這個羞恥的事情真的成為我到現今還會被家人恥笑的污點之一。
(小飛俠可不是叫假的,只不過我飛不起來就是了。)
想不起來我在這裡到底講過這件蠢事了沒,但是認真的說有的沒的……那個浮在半空中時候腦袋瓜可以說是清醒到某個境界,落下不到五秒,我可是腦袋瓜裡劃過了三個想法。

怎麼辦?(畢盡等一下我沒辦法爬回家……二樓有鐵窗。)
我會不會死?(認真的說一句,既然是頭上腳下的,三層樓的高度就不用擔心了。)
這個瓦片能不能承受重量?(實驗證實,不行。)

這也是第一次被Q爸甩耳光的過往。

雖說不是多光彩,但也總比那個沒良心的A敏來的好的多。
不論我這個妹妹做了什麼,這個沒大腦的姊姊總是會在旁邊恥笑……也不來幫忙一下,有夠沒良心的。

可是這也成為了一個經驗。
我的腳是衝破石棉瓦都還會痛,而且那時因為重量都落在胯下所以也痛了很久……不到五秒鐘的墜落我都可以想這麼多了,那些選擇跳樓的人真的要好好想想

半途可沒有後悔的機會!!

不論最後是如同跳下時所選的走了,在落地的瞬間也還是會有痛覺的!
而且就算是命大的沒走成,後緒的疼痛也夠受的了!
所以就算這一年……更甚未來一、兩年都會很吃力、很痛苦的過生活,也不要隨隨便便的選擇不要命的選項,划不來的。


想來想去我記得這個蠢事講過了說……
反正過年過節都要回顧一次我小時幹的蠢事,在這裡loop好幾次也沒差了啦~~又不是一天到晚都知道有什麼可以寫的。

下午把剩下的半天休假休掉,卻落的只有一個小時可以來補個眠。
睡到這麼沉也是很少見的………看來我這陣子真的睡的不夠啊~~

早點睡~明天看狀況再來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