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新品…怎麼說呢~~沒有意外的全都是接續品。
沒有任何的新作,還真是無趣啊……首先,重出系列。
成島由利(なるしまゆり/JPwiki官方老師的少年魔法士系列,總算把大X出的全出清啦!
這下我可以慢慢k了…


剩下的…這個月叫做東立火力全開來打我…
嗯~~一票都是東立的:

葉鳥螺子葉鳥 ビスコ [ はとり ビスコ ]JPwiki老師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1,這個暨上次結尾終於有不拖戲的狀況後,本集又開始拖了…這到底是要我追還是不要追?

樹なつみ
(いつき なつみ/JPwiki官方老師的惡靈聖典11(END),這個我之前已經有補充了。嗯……跟日版隔了3個月就出書,算是滿快的了啦。對於劇情是微微可惜了,但是還是得推一下本集K2的pose!帥氣啊!

至於森生真實(JPwiki/もりお まさみ老師的自由派學園2(END)就結束了…嗯嗯…我要看的暗黑學生會長沒了,荳藏的幫助真這麼大嗎……至少也說明一下柊さん為什麼會發病嘛……

而身體狀況也好不到那裡去的冰川京子(ひかわ きょうこ/JPwikiZHwiki老師,如織似錦3也出了。小小意外,不論是出書的狀況還是故事的內容……好的壞的總是這樣就…不涅不涅,要知道內情自己去看書去…只能說對於這裡是有點小失望。
沒辦法,冰川老師的作品從荒野系列至今都是走這個風格啊!別強求了……

另外則是每個女主角都很強,大叔都很有特色的仲村佳樹なかむら よしき/JPwiki)老師的Skip.Beat 17,拖戲是成了必然的感覺…但好在是狗狗事件總算了結了,而恭子與蓮也有了某種進步……接著來就是要看恭子如何突破框框啦!
照這個速度,要了結本篇故事我猜至少要40集以上!
除非有意外……女性向作品很少給人突然結束的…所以應該算是可以有所期待突破本數了是了。

東立還有一本BL是我一定會衝的!
沖麻実也(官方)老師的書啊~~~~~~(抱)
男子宿舍症候群5出了!
就算是年底忙的要死的時候,看到沖老師的圖心裡就好過多了……本集就看城太郎大顯神威(誤),東……算了,當我沒提他吧……對我來說,東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那另外的,就只剩下角川系列。
這次把入江亜季(いりえ あき/JPwiki、官方老師的群青學園2帶回來了。還沒看……書一直放在床頭,這幾天會來翻翻。

輕小說……本月只帶了雪乃紗衣(ゆきの さい/JPwiki)老師的彩雲國新品,綠風如刃
冗官系列開頭都沒摸了,怎麼可能會看呢?
要衝也是拿來當新年在某地用的打發時間閒書,不然咧?

而BL小說則是帶了尖端出的依戀指溫的系列作,傾聽戒指的告白
神木奈智老師的作品我從頭到尾就只看了依戀指溫相關作品,其他都不覺得打的中自己。
但是這本…嗚~~~拖戲了,然後……也看不下去了……沒第一本的驚豔,也沒第二本讓人看的高興……唉唉唉。
第四本斷在這個地方卻也沒能讓我有想要衝著看涅文,看來是可以先停一陣子了。


其實這個月看一看出書狀況……其實我還有不少沒買的。
這些等買了再來當新品列吧……

現在的目標是得清出還沒看的書,拿來做後頭慢慢k的目標清單…

腦袋瓜的佇列都沒辦法清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