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夜跟夜驚魂傻傻分不清
(以上,PTT流行語風)

===============以下跟title無關===============
總而言之,既然是週日當然是得上老佛爺那裡去
但是明天是元旦的說…
今天就上山去掃墓吧…cute爸如此來個一擊,啥也沒準備的就在路上隨邊買買香跟金紙就上山了

這真是個歡樂的掃墓啊…天國的爺爺一定覺得倆個孫女瘋掉了
(或著該說老二一家全起肖了…)

嘖!
努力的把藤蔓、雜種…雜草給拔光光
(再雜種…金皮卡小關,我不能再受你影響了啊~~)
在現場小玩了一下就回去了
===============以上跟title無關===============


搞的真是累……但是昨天本來就有預定今天要去做什麼了
所以在吃過中餐後就一家人往威秀影城前進~
目標是上個月就看過預告片,十分想看的博物館驚魂夜

這裡不打算涅它,也不會寫心得…
只能說幾句,該有的笑料都會有!
那個酷男的異想世界裡的傑真的沒在裡面演出嗎??
我覺得他很像啊!
笑點很充足…那個匈奴人誰演的啊~~~
整部片很歡樂的啊!

就我有印象以來,我很少很少跟cute爸出來看過電影
扣掉這次來說的話
也只有一次的印象……那次是去看Jack & Rose的沉船記
總之,那次的重點就在上行最後三個字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歡樂的事可以提

但是不能否認,這次看cute爸&媽倆個人看的很高興~
這樣四人份的電影票、飲料跟爆米花就算是花的很值得啦~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鬼)
可惜就在於又開始燒跟頭痛,沒辦法很盡興的在散場後繼續逛太多地方
連出去吃個飯都給它覺得想要掛了…

這只是有長期抗戰心裡準備的第二天而已,上班開始的日子才是戰場啊!

回到家神智還清醒的話要趕賀卡跟過年告示…
已經有準備是要搞什麼樣子了~素材找的差不多就ok啦~
對我來說這種磨練是必須的~

嗯嗯,給它離題了
但是在不提內容跟心得的狀況下要講也沒啥好講的
總之,回家騎驢去…
希望有好的片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