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跟一票主管去日本玩了~~所以今、明兩天他都不在!
還有再加上部門成員要開始排休~~所以這下更是明目張膽的清閒了XDDDDDD

當然啦,該看的文件是不能少的啦~該做的東西也是要做啊~~但是沒事情的時候總算不用裝忙了!光就這點來說就輕鬆很多~~
畢盡我沒辦法做到這種明明很閒卻要很忙的工作方式是怎樣~

如果對方看我不爽的話就直接換掉嘛~該給我個教訓就要給,畢盡有時我還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那今天很愉快的幫忙做樣品盒~~然後也學了幾招可以簡化作業的東西~嗯嗯~
手工這種東西我都可以想太多也是很妙的狀況~~不管怎麼說,今天做的算是很愉快了!

明天還有一天很閒,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