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排的車沒什麼好寫記錄的,所以這次就不丟在駕訓記錄裡了
(其實加上出去玩的那幾天,硬要寫的話還是ok的啦…找時間補一下隧道的開車跟死角的記錄好了)
其實從上週開始,出去玩的時候cute爸已經要求我開車出門了
說是要習慣車子

對我來說是沒有差,自排的車子跟手排比起來,好開到極點了
這輛車子我從頭到尾只要注意死角(右後方)跟車距(右邊機車群)的問題
所以上週很平安的載著A敏出門,本週當然也是

上週精采的地方應該是在地下停車場吧,因為跟票卡機的距離沒弄好
結果是開門下來拿票卡的…
(我一定是跟右邊的按鈕有仇!)
再來就是那個進地下室的下坡…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一趟愛買或是家樂福的停車場!
那個上下坡…不去跑一次是不能克服我的恐懼的!

那今天出門更不用說啦…
順的很…除了找了一個不好下車的停車位外


後頭出門可能都開車了吧…那我還要多燒幾張cd放車上才行
不然就太浪費車子的好音響啦~~

下次偷偷上車浪費電好了
(前提是不會把電用完,不然我會被砍死)
畢盡在車上聽雪風的op是件很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