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改飲食習慣的部份,所以現在家裡開始用比較小的盤子。而為此之前家裡買的小盤不夠用,然後就想說找時間買一買……
今天有這個時間就去買一買。
話說我還不知道竹北那裡買大同磁器的說……

所以為了盤子,跑了一趟南大路的專賣店……家裡喜歡的那個牡丹花樣沒了…
我喜歡那個顏色淡雅的花樣啊……
都只剩大盤子了,沒有我愛的

挑來挑去,就只能買玫瑰花盤了……雖然最近我很愛玫瑰,但是我是喜歡香味而不是樣子啊~~~~

還記得上次去買的時候老闆還在講說這只有媽媽級的人士會喜歡……
我以前小的時候還夢想著將來有個櫃子專門給我來放杯子、磁盤~這類的東西。
(現在知道房子不好買,要有位置塞東西也很困難……所以很早就打消念頭了)

總之,今天買了三個小盤,還有一個六吋左右像羹盤的盤,這是要拿來做三色蛋用的!
(我想死它了……差不多有一年沒吃三色蛋了…)
基本上這樣應該就差不多啦~~~

後面要再買的話應該是買醬料盤跟湯麵碗了吧……前者摔破了好幾個(我很愛的冰裂燒花紋…Q_Q),後者則是塑膠的也被打破好幾個……
看狀況再說吧。
下次搞不好會在什麼餐具專賣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了。
感覺大同磁器好像愈來愈不好買了…

當然,前提是可微波又不貴、耐用的,不然還是回頭看大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