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最近要ISO,雖然不是抽到新竹這裡辦理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要補充文件回台北的…
所以目前會在補文件的地獄裡

那欠了很久的文件(該說跟本就沒想到要寫)
新進公司的訓練心得,拖了一年多也該補一補…

啊…

就剩結論的說…


結論對我來說太難寫了
雖然已經把一堆東西都打上了,就是結論…
工作這麼多,結論總不能寫這個吧…

所以我逃了…
花了一個早上看了六卷的火影…orz

從小我就是這樣,只有結論讓我頭大
因為我常常講話、寫作文(連帶這裡的日記)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才懶的說明什麼起承轉合的
所以結論更是難…

常常不小心把話題拉的太遠
最後回不來……orz


星期一要解決它!
因為星期三之後會有3~5天不在家……
要請假去花東…
但是文件仍然在那裡等著我…


可不可以隨便寫啊……啊~~


下星期一,非趕出來不可…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