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在拿便當的時候就發現一種狀況,同辦公室的人會幫同辦公室的拿便當。
然後咧……就會有人找不到便當,最後才發現是自己人幫拿了這樣。

但是我今天並沒有發生這樣的好事!
我找不到我的飯……

跟總機核對了半天,最後發現應該是MIS的人把我的便當給拿走了……
54塊的醬燒雞肉飯就這樣飛了……畢盡我完全跟對方錯開,所以就算當下去搶也只能拎回一半不到的便當。

所以,總機大姊就讓我拎了對方的便當去吃這樣。
那,差額的六塊我怎麼給他?」直覺的問……畢盡我吃到的是60塊的照燒雞腿啊!(一下從雞肉升格到雞腿了耶……)
大姊直覺回應:

不用!那是他自己要拿錯的。

所以今天吃個飯就現賺六元,然後因為老大今天還沒回來……過的也夠悠哉了。
但是下午MIS的就來我們部門了……為了要先組裝我身後那個位置的超舊PC給我用這樣。

當然,我不敢問說是不是對方拿錯了便當……
可是就算為了六元懷恨在心,那隻PC的顯卡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救的回來……接頭ping腳斷一根,銀幕畫面就跟AutoCAD開格點一樣點的相當漂亮……
所以……

我下個星期還是要揹著我的NB來……最近肩膀痠痛的很厲害耶,能不能早點解決這個問題啊~~~~~
不然我還你六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