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NB是個錯誤,所以明天一定會帶著去!
不然閒著也閒著……一堆資料放在那裡我也沒得看……認識很多新東西是沒錯,可是對於工作流程來說暫時還沒有什麼用就是了。
要想盡辦法自己找事做,可是卻沒有事情可以讓我做的時候還真的覺得比前公司閒太多了。

莫非,這就是派遣助理可得的好處??

今天就是把前助理拿來練字的本子……那個不可以拿來寫這種東西的工作記錄簿的鉛字給擦掉這樣。五頁,要擦的漂亮很難……
特別是我的橡擦不知道放到那,結果得拿筆型的來擦這個事情來的累的多。唉唉~~

擦到連手拿筆都痛。

明天帶NB來的話看狀況可不可以讓我做整理硬碟的工作……上次看到想扁人的電子檔還沒砍,還有一些純文字的編碼要改成unicode的部份……
如果有閒的話再看是不是繼續k書這樣。

上星期買的詩經讀本,我已經把關睢給背完啦……不用半天耶!
這到底是有多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