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還在煩惱說丟出去的履歷沒人回應,那我該填的單子要怎麼辦啊~~
沒想到今天可妙了,三點五十幾分接個電話通知我面試…緊急到要今天面試?!

約個四點半,然後只有半個小時的狀況下……也因為離家裡真的很近,所以照樣趕忙的先上點妝,換好衣服,準備好個人的履歷……就出發上戰場了。
然後也不意外的,真的很近……騎車就只轉兩個彎而已耶~~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很快的面試,很快的面談完……談的內容其實也沒什麼: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前公司的一些簡介跟工作內容,為何離職。應徵的原因?還有未來展望……
該講的都講了,意外的是還問了我前公司總經理的名字還有董事長的名字……我把董事長的名字跟他堂兄弟的名字搞亂了……之後再問我就死不承認就好了……

結束面試,回到家都還不到五點咧~~然後不到十分鐘內又接到電話通知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早知道我就跟對方說我最快下星期才能上班……
長假怎麼一下就沒了,結束的好突然的快啊……


該怎麼說,我還滿感謝對方肯給我這個機會的。畢盡我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學生,卻因為我今年職訓的內容肯給我機會讓我轉職~~
雖說試用期的薪資不高,但畢盡當初開口問我給的回答就是這樣,初學嘛~~總是不應該獅子大開口啊~~

總之,工作降臨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但會好好學習跟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