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就給它下!
要出門還是會要出門的~~~~

反正開車嘛~

首先,早上睡昏頭…反正A敏去做體檢,Q爸帶著Q媽去看診,我在家裡睡大覺…
不帶家門key出去,按電鈴按到瘋掉…打手機比較快啦!都睡昏了那會注意有沒有人按電鈴啊…
我昨天晚上check工作文件key in正確性還有排版問題弄的還滿晚的說…

行程一樣是中午之後才出發…先去一家在PTT新竹版上有介紹過的銅鑼燒店…在寶山路跟高峰路那裡,以前辦中元法會會去的地方。
(就是鬼版上常說的兒童樂園附近啦…<-以前叫雞蛋面還是什麼的…應該是啦,現在記不得國小時看報紙的內容了。)
因為路邊不好停車,所以把車子停到翠壁嚴(希望沒打錯)的外面,再走去買…為了怕Q爸會唸,所以買了兩盒回來~一盒明天帶到奶奶家去share。
本來想先試吃合不合胃口的…沒想到是冷凍…要退冰20分鐘才能吃…這…只好先選擇買原味跟榛果巧克力口味的回來。

這裡先說了,回到家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多,味道還不錯。

另外去店裡挑書…呃…我現在瘋狂想看漫畫,不想看文字了…
(資料書堆的滿天高,再堆下去Q爸會抓狂)
先把本月F誌帶回來,然後又帶ZE(ZE-是/志水ゆき/青文)的第二部Drama
這…不是我要買的(我要的話會低調來…),因為它附翻譯嘛……A敏應該會聽的很愉快吧~

後頭又挑了二本角川這陣子出的入江亞季老師的短篇…嗯嗯,這個月底開新品文的時候會講,總之,挖到寶了
銀英DVD我是慢慢買…另外其他缺的看是不是後頭漫博的時候再買~
五星一套是要衝今年書展了…新書,我就忍到八月吧…
(忍不到就用訂的,尖端舊書在網頁上有79折)

繞了一趟Yamazaki買麵包,炒麵麵包原來是這樣的味道啊……這餵不飽我的…


最後,開著車子跑到A敏新工作地點看看…巷子太小,又下雨,pass!
繞進去我可能一個人開會比較好…車上有人尖叫來尖叫去我可受不了!

那也因為租書店附近不好停車,所以本週租書pass一次!


我想看杜野亞希銀色偶像事件簿啊…市東亮子學園雙嬌娃我已經k到21了,再k下去就沒書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